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匝道車禍多!婦撞轎車倒地昏迷全身傷


發佈時間:2017/04/1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9:00

下橋處危機多,機車擦撞大車,往往都是騎士受傷!一名63歲的婦人,騎車行經新北市浮洲橋,結果左轉前不慎撞上轎車,婦人當場摔車倒地昏迷。回到現場來看,原本在橋面上,是汽機車分道,但到了下橋處匯流,汽機車爭道如果距離太近,就容易發生意外,14日下午浮洲橋上橋處旁,也有一名李姓騎士,擦撞混凝土車,雙腿捲入車右後輪,遭輾過後傷勢嚴重,兩腿都必須截肢。


 

行經浮洲橋準備下橋,前方一輛機車左轉疑似距離沒算好,撞上一台休旅車,只見婦人倒地後,一動也不動。原來當時,右方開車駕駛正在等停紅燈,63歲的王姓婦人騎車下橋則是要左轉篤行路,撞上後頭部挫傷,四肢擦傷,當場昏迷。

附近居民:「外地來的有些經過,可能號誌標示比較不清楚啦,所以這邊常常發生車禍。」

這匝道車禍不少,居民早就見怪不怪, 從橋面上來看,汽車、機車有分道,但接近下橋處地上有標線,但有人要直走中正路,有人要轉彎篤行路,這時汽機車爭道就容易發生意外。
 

尤其是浮洲橋下橋處路段,8號婦人才有婦人摔到昏迷,14日在附近湳仔一橋下橋處也有一名52歲的李姓騎士,疑似因為混凝土車視線死角,遭輾過雙腿必須截肢。

板橋交通分隊長董冠延:「可能是因為和大車的距離過度接近,可能雙方在視線上距離沒有抓好。」

下橋處不論大車還是小車,車速如果沒有放慢,再加上萬一距離沒抓好,機車擦撞大車,往往都是騎士受傷,交通隊提醒,機車族上下橋最好離車輛遠一點點,畢竟機車是肉包鐵,經不起車禍考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匯流處#擦撞#車禍#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6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