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倉庫大火逾6千箱高粱燒光 損失近億元

記者 蔡啟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9:06

這場火真的讓屋主損失慘重,金門一間倉庫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裡面推放了超過6千打的高粱酒,高濃度酒精助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足足燒了4個小時才撲滅,被燒掉的高粱酒都是屋主的珍藏,包括限量的黑金剛陳高,粗估損失近億元。


 

黑煙、白煙不斷往外竄,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射出的水似乎難抗熊熊大火,消防隊員一邊用切割器具切開鐵皮,一邊扳開鐵門,並且把瓦斯桶移開避免助長火勢,金門金湖鎮環島南路三段一處倉庫,上午10點多傳出火警,除了鐵皮屋裏頭全都堆放高粱酒,高濃度酒精助長火舌,一路延燒,最後緊急調派怪手開挖降溫,再出動泡沫化學車前往灌救,不過5百平方公尺大的倉庫付之一炬。

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陳金城:「根據屋主提供,他的高粱酒有6千多箱。」

這場大火足足燒了4小時,屋主、親友焦急萬分,不停雙手合十,超過6千箱高粱酒不只數量多,而且多數都是老酒、限量酒。
 

屋主蔡先生:「整個臉都黑了,有家配沒賣的都放在裡面,還有收購的。」

屋主整個心都涼了,這限量酒中包括了黑金剛陳高,以前是頂級伴手禮,以黑色盒子得名,因為產量少都採限量,加上現在已經停產,所以隨著年份增值,市價5千多到2萬多元不等,另外躺在殘骸中隱約看到盒子的是823紀念酒,市價1200-2000不等,也是相當搶手,這一把大火燒掉6千多打珍藏高粱,損失恐怕近億元,屋主畢生收藏全沒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倉庫#火警#高粱酒#限量#珍藏#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91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