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車位搶快?撞死超商咖啡座無辜單親媽


發佈時間:2017/04/1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8:29

台南市長和路二段的超商咖啡座發生車禍意外!在醫院擔任行政人員的林姓女駕駛,疑似為了搶車位,一路倒車,要把車停進超商的停車位時,車子竟然快速彈飛往後撞,將坐在咖啡座裡的單親媽媽撞到牆邊,卡了10秒鐘,女駕駛雖然抱著傷者直到救護車前來,但撞擊力道強大,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過程驚悚全被拍了下來!


 

銀色三門轎車往後倒退,速度很快,撞進超商停車位後方的咖啡座,當時穿著短裙的女顧客蹺腳坐在椅子上,手上拿著手機正在滑,轎車撞了過來,隔壁桌的客人拔腿狂奔,她卻毫無驚覺,被彈飛的轎車撞上夾在牆邊,足足夾了10秒鐘以上,轎車往前移動,她才連人帶椅摔落地面!

目擊者:「呼呼叫,我想說怎麼有人開車開那麼猛,我感覺她也不知道撞到人,撞上去她車開下來,那人掉下來她才知道撞到人。」

女顧客連人帶椅倒地,目擊者嚇壞了,趕緊衝過來查看,女駕駛也急忙下車,就蹲在一旁,急得六神無主,還好超商店員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女駕駛只能頻頻呼喊著。
 

肇事者弟弟:「當時有去抱住那個人,等救護車,把她扶著!」

無奈挨撞的41歲單親媽,送醫急救仍然傷重不治。

和順派出所長余榮欽:「因為剛好有一部車子出來,她要搶車位,然後就把速度加快,發現車速過快已經來不及了。」

在旗山醫院擔任行政人員的38歲女駕駛,原本在對面的全家休息,想把車停到陰涼的小七停車位,沒想到倒車時,竟然快速躍上有近30公分高的咖啡座,是誤踩油門?車速過快失控?還是車子出了問題莫名暴衝呢?

肇事者弟弟:「我姊恍神恍神,她是說車子暴衝,然後她有打p檔,也有踩煞車,車子還是衝。]

移車竟然撞死無辜的單親媽,女駕駛低頭不語,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車#撞人#超商#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432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