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播落淚! 鄭開來:青春都奉獻給廣播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23:19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吹熄燈號,資深DJ鄭開來回想這30年的耕耘,接受專訪一度流下淚,直說青春都奉獻在廣播上,而回想起廣播盛況,光是投稿到中廣要給單一個DJ的明信片就高達6千張,而且DJ還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更別說國內外的大咖歌手,像瑪麗亞凱莉、張學友、梁朝偉等等也都搶著被專訪。


 

一想起自己經典的廣播開場白,DJ鄭開來忍不住留下淚。

中廣DJ鄭開來:「把青春都奉獻在廣播上面。」

滿滿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特別是在這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停播的這一刻。
 

中廣DJ鄭開來:「因為廣播的機會,可以訪問到很多你現在幾乎他們已經不會再上廣播的人,比如說當時劉嘉玲,最怕的2個人就是王菲跟伍佰,他們回答都非常的簡短。」

走過30年歲月,鄭開來從年輕嫩DJ到如今變成大叔,當年的盛況。

中廣DJ鄭開來:「中廣都還要請工讀生幫忙統計明信片上,就是投的5首歌曲然後拿幾票,劉小雲的排行榜都是5、6千張明信片。」

在廣播全盛期不只人氣高,還有不少大咖歌手也搶著要專訪,像是張艾嘉、張學友、梁朝偉、小虎隊,甚至就連西洋歌手kennyg或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都是受邀採訪的對象,DJ本身的人氣也很高,還不時辦見面會。

中廣DJ鄭開來:「那時候DJ真的是走路有風,像我剛有講過,唱片公司請我們出國聽演唱會,然後有的時候甚至還是坐商務艙。」

從黑白照片到彩色,一直到數位相片,鄭開來走過廣播全盛期,也到如今市場萎縮,儘管停播,未來還是會希望能在app軟體上,讓這30年累積的經驗繼續廣播下去。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廣音樂網#寶島網#熄燈#鄭開來#回憶#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97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