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失態!醉男持木棍砸救護車 嗆:我賠


發佈時間:2017/04/1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8:39
圖/TVBS
圖/TVBS

救護隊員要救酒醉路倒民眾,竟然反被暴力相向!5號凌晨2點多,消防隊接獲通報說有人喝醉了,倒在路上,沒想到他們抵達現場時,這名男子卻突然拿棍棒,猛砸救護車,雖然人都沒受傷,但事後竟然扯出案外案! 消防隊員上網爆料,長官疑似因為對方的背景想要息事寧人,讓他承受壓力覺得很委屈。


 

救護人員被通知要來救酒醉路倒的男子,但他卻突然失控,拿起木棒對救護車就是一陣猛砸。從另一個角度看根本打紅了眼,行車紀錄器被打到晃來晃去,救護人員趕緊出手制止。

喝醉的男子力氣超大,一度想衝上去攻擊救護人員,幸好被旁邊民眾拉住。

救護隊員:「會有對我們攻擊情況,這種事情滿常發生的,希望幹部考慮我們現場出勤的情形,因為處理民眾(案件)都有一定壓力存在。」
 

砸救護車的行徑發生在5日凌晨,桃園中壢地區當天出勤的隊員很委屈,出勤差點被打,而他在網路上PO更讓他們心寒的是,明明他們受到暴力威脅,上級長官卻指示人沒有受傷,要息事寧人,還說這名打壞救護車的30歲莊姓男子是義警的兒子,懷疑是有人情壓力,分隊長才急著要和解,甚至對他們酸言酸語。

消防局第二大隊長殷明坤:「(隊員)反應,本局就立刻移送法辦,同仁有說主管言論不當的部分會再加強幹部的溝通技巧。」

消防局回應,若幹部有不當言論會請督察室介入,沒有因為這名莊姓男子的背景,就要求隊員和解。

而莊姓男子將救護車的兩個後照鏡都給打掉導致車輛無法出勤,他承諾會負責維修,然而酒後失控的行為已經吃上妨礙公務罪名。

對於辛苦出勤的隊員來說,在外頭受到委屈,回來還疑似受到長官施壓和解,恐怕心理不好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救護隊#酒醉#暴力相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8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