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就是要不脫妝 3款超夯洗版粉底液你買了沒

攝影 呂家慶 /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5:35
圖/TVBS、GIORGIO ARMANI、YSL Beauty、Estee Lauder Taiwan 雅詩蘭黛粉絲專頁
圖/TVBS、GIORGIO ARMANI、YSL Beauty、Estee Lauder Taiwan 雅詩蘭黛粉絲專頁

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女孩們除了怕流了一身汗不舒服外,最怕的就是臉上美美的妝「把持不住」,走山崩塌,而各大彩妝品牌也看準此項商機,陸續推出主打「超持久」的底妝,TVBS網路新聞也特地整理與實測幾款超夯的彩妝,讓你輕鬆抗戰夏日無負擔!


每次推出新的底妝總能在女孩們間造成話題的GIORGIO ARMANI,這次主打「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強調「16小時超持妝」、可以抵抗汗水及有效控油,另外「獨家無暇柔焦科技」和「超微服貼粉體」,輕輕一抹立刻呈現無暇水煮蛋肌,除此之外更貼心推出6個色號,冷暖深淺適合各式膚色。

 

而YSL則是
繼先前美翻天的限定版星空版氣墊粉餅,再度推出「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新創的彈力幕斯質地,在上妝時只要輕輕用拍打的方式,底妝就能瞬間化成超細緻的粉質,完美貼合肌膚,打造柔霧無瑕妝感,除此之外高效控油與超時持妝度,讓你在外頭玩一整天也不怕。

另外打造持妝好口碑的雅詩蘭黛不敗經典「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主打更是不少人激推夏季必買的商品之一,清爽透氣的超微柔焦隱型粉體,超級適合台灣夏季炎熱的氣候,而此款粉底液因為稍微偏乾,建議乾性肌的使用者可以將產品混合微量精華液一起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天#控油#底妝#粉底液#脫妝#星巴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53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