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怕被A 百萬名車霸停「兩車格」挨批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3:36

量販店停車場停車亂象層出不窮,這回還有新竹的民眾,目擊到一輛市價好幾百萬元的名車瑪莎拉蒂,不偏不倚的就停在2個車格的中線上,疑似是怕自己的車被旁邊的車刮到,所以一車強行霸佔2格,然而車位有限,若是車多,這樣的行為,恐怕會嚴重影響到其他顧客的停車權利。


 

量販店停車場,白車是停在車格內沒有錯,但仔細看,車就剛剛好停在中線上,強行霸佔了2個位置,明顯不是不小心的。就在新竹一間量販店內,有民眾目擊這輛市價好幾百萬的名車瑪莎拉蒂,一車停2格,懷疑它是怕別人刮到自己的車,然而停車位有限,若是車多,這樣行為可是大大的妨礙了別人的停車權利。

量販店顧客:「很討人厭,這是個人公德心的問題,自私的行為,你不能說因為你是高級車,然後你就故意占用人家的車道啊,這是不道德的啊。」

量販店停車亂象層出不窮,親子、孕婦優先車位屢屢遭人占用,過去還有駕駛橫著停在2個車位上,有些不停在格子裡影響其他人進出,然而量販店人力有限,難以派人全程緊盯,只能定時巡邏,一見有不守規矩的車輛,廣播車牌進行勸導,只是量販店停車場亂停車,抓到了也無法可罰,最終考驗的還是駕駛自身的公德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量販店#停車場#公德心#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2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