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暖推冰品! 爆米花冰沙PK抹茶霜淇淋


發佈時間:2017/04/1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1:50

天氣回暖,連鎖咖啡業者把握時間推出新口味星冰樂,這回撒上爆米花和餅乾,要讓口感變得多層次,而超商也推抹茶口味霜淇淋搶快,因為這兩天氣溫回升,不過到下週二,因為鋒面通過又會變涼一些。


 

星冰樂基底,同樣擠上鮮奶油,還有甜甜滋味的焦糖醬,但這回可可碎片不出場了,改爆米花!沒錯,就是爆米花,感覺很不搭,但這時候還放了片貝索餅乾作伴,原來是新口味登場,強調鹹甜軟脆的多層次口感;或是這款粉嫩草莓果醬,上面鮮奶油用糖烤椰子絲點綴,馬上有人想嘗鮮!

民眾:「我覺得漸層色就會很吸引年輕人。」

連鎖咖啡店先搶天暖商機,限定5天的下午2點到8點推買一送一。超商也沒缺席,擠出的綠色霜淇淋,就是最新的日本來的福岡抹茶口味霜淇淋,或是跟牛奶的綜合口味;另一家超商則推櫻花霜淇淋也推冰沙系列。
 

就是因為這幾天天氣變熱了,太陽露臉外,氣溫慢慢回升,全台週六到週一,北部高溫可以有31度,難度甚至會到32度,已經有夏天的fu,不過到了週二又有鋒面報到,北部、東北部氣溫稍稍降低約22到26度,還會伴隨零星降雨,畢竟春天天氣變化大,提醒民眾外套先別收,雨具也得隨身攜帶。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溫#星冰樂#超商#冰品#買一送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