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伴你我青春…中廣音樂網停播 DJ齊聚不捨道別


發佈時間:2017/04/1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1:19
圖/TVBS
圖/TVBS

中廣寶島網和音樂網所有節目今天(15日)凌晨0時起全面停播,昨晚不少台內主持人紛紛前往電台,把握最後時光和聽眾道別,節目最後以蘇打綠的「十年一刻」作為畢業歌曲。

中廣昨天發出聲明指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14日下班後派專人親送公文至中廣公司,令中廣在14日收到NCC文後必須立即停播寶島網及音樂網,否則將移送法辦。中廣被迫宣布在14日晚上12時全面停播寶島網以及音樂網的所有節目」。

 

昨晚中廣DJ群在晚間6時30分得知停播消息,陸續趕到電台和聽眾道別,昨晚10時起輪番在「i-happy」LIVE節目中集體爆哭,向聽眾道別。DJ琦琦表示:「離別是為了再一次相見,希望可以跟大家再相會。」

該時段DJ端端見證音樂網走入歷史,覺得有點茫然,「其實,我們已經知道一陣子了,最近每天都當成最後一集在做。」

DJ Rose則說,電台在4月初就預告大家「隨時會停播」,所以同仁每天都提心吊膽工作。她還說,NCC挑4月14日停播,「就是要中廣去死一死啦」。
 

DJ左光平表示,「尊重主管機關的決議,但有種不知道做錯什麼事,卻要受懲罰的感覺」。

在中廣17年的DJ鄭開來語帶哽咽的說捨不得,並謝謝老闆照顧,謝謝同事,電台停播他最不捨的就是每晚準時在空中收聽的聽眾,但也提到未來會考慮參選台北市議員。

未來聽眾打開收音機,再也無法聽到這些熟悉的DJ聲音,只能在線上收聽。(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廣#中國廣播公司#寶島網#音樂網#廣播#DJ#聽眾#停播#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53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