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爛菜來煮?補習街火鍋店老闆娘鬆口認


發佈時間:2017/04/14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22:28

爛菜恐怕流向自助餐、火鍋店和黃昏市場攤販!醫生說,如果菜葉清洗乾淨沒有爛掉的情況,吃下去沒關係,但怕業者拿爛菜煮過,消費者看不出來吃下去,會有腹瀉情況。而台北火車站補習街內其中一下韓式火鍋店,就被拍到疑似撿爛菜使用,衛生局上門稽查後,老闆娘也終於鬆口承認。


 

遭疑用爛菜火鍋店老闆娘:「妳看啊,這會有問題嗎?這會有問題嗎?妳看有問題,沒有問題啊!我們又不是用爛爛的給人家吃,這都漂亮的東西怎麼會是去撿的?」

老闆娘大聲喊冤,強調蔬菜很新鮮,就是這一大鍋菜,被懷疑從垃圾堆撿來,煮給顧客食用!被爆出來後,老闆娘現場煮一鍋,從外觀上很難辨識是否使用撿回來的菜,裏頭有小黃瓜、菠菜、高麗菜、絲瓜、葫瓜和玉米,只要100元,這家韓式料理開在台北火車站補習街內,以便宜大碗著稱搭,而檯面上的蔬菜整理洗過,看起來很乾淨,只是老闆娘怎麼會被拍到出現在市場垃圾處撿菜?她卻這麼解釋。

遭疑用爛菜火鍋店老闆娘:「我去買菜啊,等我老公來載啊,就在那邊坐一下啊,我這種人就雞婆型(幫撿菜)的啊,這樣也有問題我也不知道!」
 

誇張的是,最初口口聲聲說被冤枉,沒想到衛生局一找上門,似乎受不了譴責,老闆娘最終全認了,坦承拿垃圾菜來煮,其實不只第一果菜市場,就連環南市場也有類似情況,爛菜堆積如山,通常拿來餵豬吃,但有業者私下透漏,確實有店家為省成本到市場撿拾爛菜,恐怕流入自助餐、火鍋店和黃昏市場零售攤,由其是菜價貴的時候,連店家都親自來撿,挑選外觀完好的蔬菜!

清潔人員:「來自助餐都會來撿,不要說那種零售攤,都用布袋來裝!」

垃圾堆裡,有些菜葉外觀看起來良好,肉眼看不出差別,但吃下肚可不一定!

毒物科醫生顏宗海:「如果蔬果已經爛掉,或跟垃圾混在一起,衛生條件很差,可能會有微生物汙染。」

最怕店家拿來做沙拉,沒洗乾淨,吃下肚有害健康市場沒做把關,恐怕也促使垃圾菜流入市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爛菜#自助餐#黃昏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01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