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慟!反對愛女練啦啦隊 難挽悲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意外摔死的19歲馮姓女學生,其實去年念大學後才開始接觸啦啦隊,她的父親今天強忍悲傷,為愛女辦後事,他說當初就是覺得練啦啦隊太危險,反對女兒參加,沒想到還沒看過女兒表演,她就因此送命,而當時負責訓練的江姓教練,從大學開始就擔任國高中啦啦隊教練,還參加過大專盃比賽,或許是太過自信,忽略了練習場地的安全性,造成致命悲劇。

最愛的大女兒離開了,馮爸爸強忍悲痛處理後事,當初因為愛女兒,不希望她練啦啦隊,這麼危險的運動,但也因為太愛她,在女兒堅持下只好妥協,讓上大學的她發展自己所愛,但萬萬沒想到,女兒練啦啦隊1年多,都還沒看過她表演就出意外。女學生父親江先生:「我跟她說她不聽,她的興趣她要做,她有興趣啊。」

在父母及弟妹眼中,馮姓女學生單純總是笑口常開,和男友是同隊隊員,原本今年不用參加啦啦比賽,因為太熱愛,決定陪學弟妹一起參賽,沒想到因此斷送性命。

女隊員被拋到數公尺高的地方,重力加速度落下,江慶祥還在東海競技啦啦隊時,就參加過大專盃,表演這樣的拋接動作,或許是太有自信,才沒多留意學生練習當時,現場防護設備有多簡陋。

他就是教練江慶祥今年25歲,去年才從東海大學畢業,因為熱愛啦啦隊,大學時期曾到台中四箴國中、東海附中當助理教練,現在是台中一間運動經紀公司當教練,自稱啦啦隊經歷長達8年,四箴國中啦啦隊教練,對他印象深刻。四箴國中啦啦隊教練:「我覺得他們的經驗不是很足。」

事發後江慶祥曾在臉書上寫著,不要在不安全的設備場地,做教學或操作啦啦隊技巧,否則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是暗指學校安全設備不足,還是另有隱情,江姓教練面對鏡頭不願多說,只是再多的悔很,也挽不回馮同學,沒想到年輕生命卻就此凍結,讓家屬親友無限悲嘆。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13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