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清白的!模擬殺人梁女:「我哭到不行」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9:18
圖/TVBS
圖/TVBS

好友遇害一個多月,梁姓女模說,就算洗刷冤屈也換不回好友一條命。她說,案發後曾經提供兩人訊息證明沒有吵過架,但是警方不相信,甚至拿電梯裡的監視器畫面,問她說「這個是不是妳」,還拿著母親的衣服要她指認。雖然她都一一否認,卻被當成是狡辯。最後被檢察官收押禁見,直到重回現場模擬時她大哭,加上現場腳印只有兩人以及母親的奔走,終於讓她離開看守所,對於男友她也內疚,識人不清,自己也被騙了!

重回好友陳屍的地方模擬,梁姓女子說,當時被當成兇手就算了,想起好友慘死,從頭哭到尾。

 

陳姓女者好友梁小姐:「我已經哭到站不起來,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我已經非常崩潰,當下因為他們要維持現場吧,所以他們沒有要讓我過去。」

淚灑命案現場,還一度被外界誤會裝模作樣,接著被押回冷冰冰的看守所,梁姓女子說,當時無論怎麼爭辯,警察不相信,直到母親救她出來,也揪出男友程宇自導自演。

梁姓女子說案發當天她跟母親在家,根本不知道男友程宇背著她約陳姓女模見面要外拍。
 

陳姓女者好友梁小姐:「有對話紀錄還有甚麼吧,就證明說我跟他其實真的完全沒有過節的,我們就完全沒有吵過架!」

沒吵過架也坦承今年二月曾幫死者介紹外拍工作,但不知程宇那麼恐怖,更不知道他殺人,從頭到尾被矇在鼓裡,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

陳姓女者好友梁小姐:「他說他是精品公司上班。」

記者:「你有看過他拿過甚麼樣的精品?行為有特別奇怪嗎?」

陳姓女者好友梁小姐:「就還好。」

梁姓女子說,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因為衣服、毛帽看不清楚長相,直接問是不是她,她回答不是,但警察又拿媽媽的衣服,說這是妳的衣服吧她連忙否認,但警方懷疑她狡辯。

陳姓女者好友梁小姐:「他拿的都是我媽的衣服,根本就連衣服都不是我的,我媽有幫我講話,但警方不相信。」
 

因為監視器,加上兇嫌程宇的供詞被栽贓收押,梁姓女子如今蒐集更多證據,要證明自己清白,更感嘆這個人生轉變太大,更失去一個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梁姓女模#監視器畫面#洗刷冤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39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