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前醫院卻到不了!騎士半身卡垃圾車底


發佈時間:2017/04/1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41

嘉義署立醫院前,1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垃圾車跟機車的車禍,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垃圾車底下,儘管醫院就在眼前,卻無法第一時間送醫急救,當下醫院內的醫護人員也在第一時間跑出來查看,並且在騎士耳邊呼喊加油不要睡著,後來出動消防車,利用工具破壞機車,才順利將人搶救出來,也讓原本一分鐘就能到急診室多花了十分鐘。


 

目擊民眾:「買報紙出來就聽到碰一聲!」

民眾聽到撞擊聲,一個轉身就看到醫院前,一名騎士已經連人帶車被壓在垃圾車底下,急忙上前查看。

目擊民眾:「先生你要保持清醒喔先生!不能亂移動喔,對,用千斤頂來抬可以嗎?」
 

民眾一方面幫騎士打氣,一方面報警,終於幾分鐘後,救護車跟醫院的醫護人員都抵達現場,但怎麼救,因為騎士剛好卡在垃圾車的防夾柵欄跟自己的重機間,只好緊急出動破壞器材支援。

救護人員:「油壓油壓,這裡要剪掉,腳要先出來,人就能從縫隙出來了,來一二三!好!」

好不容易終於把機車移開,騰出空間,趕緊將人送上擔架,這時連救護車也用不著了,在醫護人員陪同下,直接推進急診室。

嘉義醫院急診室醫師王清池:「人卡在後輪的前面,我們緊急聯絡119,然後他們到場一起幫忙脫困。」

記者:「這部機車是新買的嗎?」

騎士父親:「對,他之前也都騎打檔車。」

20歲張姓騎士的爸爸接獲消息趕到醫院,他怎麼也想不到,14日上午八點左右,兒子上班途中,來到嘉義北港路署立醫院前,遇到當時從左邊過來的垃圾車,要左轉進到醫院收垃圾,從對向往前往前直行的兒子,就煞車不及鑽到車底。
 

嘉義市警局交通大隊副大隊長周冠彰:「初步研判是大貨車轉彎車未讓重機車,直行先行。」

車禍地點距離醫院急診室約30公尺,原本不到一分鐘路程,因為得破壞現場救人多花了約十分鐘,目前騎士四肢多處骨折挫傷,還有氣胸肝臟破裂等症狀,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車禍路口沒有左轉專用燈號,當時兩邊應該都是綠燈,到底責任怎麼釐清,只能等警方來後續調查。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嘉義#垃圾車#機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36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