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拍婚紗CP值高 年近6千對陸客慕名來


發佈時間:2017/04/1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03

陸客團從去年5月就開始縮減,今年前兩月來台陸客,比去年同期大幅減少了31.4萬人,但是來台拍攝婚紗的大陸港澳人士,卻是從2014年統計的6000多對一路穩定成長,業者分析,除了因為台灣小而美,出外景拍攝路程,花費時間短,專業婚攝多,裸妝技術強,搭配自由行,都是吸客主因。


 

婚紗一套接著一套地換,像這樣試婚紗的場景可能很熟悉,但仔細聽這對新人的口音,似乎是外地來的!

香港新人:「台灣人很熱情,而且感覺就是不會騙人什麼的,我覺得這照片是很專業的,錢方面也可以接受!」

眼前這對幸福洋溢的新人就來自香港,來台灣拍攝婚紗,順便旅遊!
 

另一頭內灣老街上,新人穿的輕鬆,拍完婚紗遊歷台灣,也有專業攝影師隨行,走到哪拍到哪!

陸客新人:「想有一個特別、有特點的拍婚紗經歷吧,拍不同景色,然後體驗不同的人們!」

趙先生和閻小姐是北京的白領階級,根據大陸商務部調查,1980年以及1990年出生的80後、90後,比上一代更樂於通過消費來享受高品質生活,像是婚紗,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能到海外拍攝,因為和別人不一樣,這一波新氣象也為台灣婚紗業者帶來商機!

業者:「語言相通,第二個就是說,有些文化特質會有共同點,比較豪華的套餐,它可能包含拍攝的外景車、住宿、接機等等。」

來到台灣地標101大樓前,手持氣球合影,又顯得活潑,現代感十足,還可以到陽明山欣賞繡球花美景,就是這樣有山有水,有古有新,加上台灣小而美,出外景拍攝路程花費時間短,專業婚紗攝影師多,裸妝技術強,婚紗業者還連自由行的食宿都幫你安排好!

七天行程,第一天挑婚紗,第二天婚紗拍攝,第三天旅遊跟拍,豪華套餐一趟拍攝費用大約2萬人民幣,台幣8.8萬元,接著就可以去自由行,搶先度蜜月,CP值高,也因此就算陸團客從去年5月開始縮減,今年前兩月來台陸客,比去年同期大幅減少了31.4萬人,海外來台拍婚紗的大陸港澳人士,卻是從2014年統計的6000對,一路穩定成長!

台灣寶島各項美景具備,服務態度熱情又好客,品質有保證,也讓婚紗業者在陸客蕭條的環境衝擊下,殺出血路,持續打響婚紗王國名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客團#拍攝婚紗#自由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35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