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電影放老歌!「死侍」新片唱惠妮休斯頓名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7:34

電影插曲開始走懷舊風格了嗎? 因為有兩部電影不約而同都使用早期經典的歌曲當作背景音樂讓影迷光是聽到旋律就會想要進戲院看電影。只是版權費可不能小看像是「雷神索爾」第三集使用的齊柏林飛船歌曲傳出片商花了1億4千多萬台幣買下版權占據了預告片成本的9成。


 

電影《殺手保鑣》:「我的職責就是讓你遠離危險!」

山謬傑克森看到萊恩雷諾斯出現在眼前竟然哈哈大笑,因為劇情描述萊恩雷諾斯是一位世界頂尖探員卻被派來保護山謬傑克森飾演的兇殘殺手!

電影《殺手保鑣》:「不 !不要跳我會再找另一個辦法…」
 

雖然是動作喜劇片不過背景音樂卻出現這一首經典老歌。劇組使用惠妮休斯頓的經典名曲,其實是要向1992年凱文科斯納主演的電影致敬!

凱文科斯納飾演保鑣卻和飾演惠妮休斯頓的歌手陷入情網,兩部電影同樣都在描述保鑣的工作日常劇情相呼應才會使用同一首歌曲,只是要把老歌套用在電影裡可要付出昂貴代價!

雷神索爾的最新預告片引用了齊柏林飛船的移民之歌,傳出版權費高達49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47億,占據了預告片成本的9成!

齊柏林飛船是英國重金屬樂團這首「移民之歌」,經常被引用在好萊塢電影當中,雖然迪士尼官方不願證實版權費用,不過業界猜測金額應該相去不遠,也見證經典名歌在電影裡的分分秒秒都是用金錢換來的!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插曲#懷舊風格#版權#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8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