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考察藍眼淚惹議 鄭寶清:沒有特權


發佈時間:2017/04/1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6:52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陳雪生邀立委到馬祖觀賞藍眼淚;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召集委員鄭寶清說,「是陳雪生發出」,但觀賞藍眼淚、吃現撈海鮮等安排晚上休息時間,沒特權。

陳雪生辦公室透過傳真發邀請函朝野立委,指時值馬祖藍眼淚旺季,交通委員會關心離島交通、建設,訂5月24日前往馬祖考察,休息時間將觀賞藍眼淚、參觀全世界最高的媽祖神像、現撈海產嚐鮮;逢旅遊旺季,已協調立榮航空加班機專案處理。

 

鄭寶清、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下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說,去年也安排過一樣行程,他這會期擔任召委也僅安排3次考察,分別是機場捷運通車、台南鐵路地下化動工及雲林鐵路立體化。

鄭寶清說,去馬祖不吃海鮮要吃什麼?「有羊肉可以吃嗎?那個島1天才殺1條豬」,且考察以交通為主、觀光建設為輔,只要各地立委提出,就同意安排;到馬祖包專機都很正常,只要人多就開了,「沒有你們講的特權,什麼都沒有」。

他說,藍眼淚晚上8時去海邊看一看就有,「那個也沒什麼好看」。
 

陳雪生表示,這是他草擬的建議。藍眼淚是目前馬祖觀光亮點,晚上才有,安排白天考察後晚上順便看;至於海鮮大餐,馬祖沒牛、沒羊,豬肉是從台灣進口,馬祖人平常就以吃魚為主。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祖#藍眼淚#陳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902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