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金項鍊!嫌尾隨跟蹤拿安全帽K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9:07

高雄一名男子只因為脖子上一條細小的金項鍊外露,沒想到遭到歹徒眼睛非常利,馬上鎖定目標尾隨,接著直接拿安全帽砸他頭,把項鍊搶走,但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卻發現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竟然在短短四小時之內偷走了3輛機車,但沒想到卻是罪上加罪,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想賴都賴不掉,只好乖乖依法送辦。


 

監視器拍下一名黑衣騎士才剛停車,下一秒藍色上衣男子從後追了上來,他一下車隨手拿了頂安全帽,直接往騎士頭上砸,被害人被突如其來的重擊嚇壞,直接轉身逃跑,只見歹徒相當從容的騎車離開,原來打人只是障眼法,目標其實是對方脖子上的金項鍊!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尋找脖子上戴金項鍊的目標,伺機下手!」

嫌犯不只搶項鍊,連機車都是偷來的,為了躲避員警追查,他竟然只花短短4小時就偷了3部機車,手法熟練,平均10秒就能得手一輛,以為能利用贓車掩蓋行蹤,但還是被警方逮到。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他是說他把搶來的金鍊變賣金錢後,是用在平常的日常所需。」

高雄這名45歲的蔡姓嫌犯,有毒品竊盜搶奪等前科,7日下午發現被害人脖子上有金項鍊,竟然一路尾隨,接著直接拿安全帽攻擊,趁機搶奪項鍊,原以為是被害人金項鍊太粗太顯眼才會遭鎖定,但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被搶項鍊並不顯眼,價值大約2萬5左右,懷疑是隨機尋找目標犯案,但他為了搶劫財物,還大費周章跨區偷機車,一共偷了3輛機車,但還是逃不過上百支的電眼!

嫌犯眼太尖,就連細小的項鍊外露偷能成為他下手目標,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沿街的監視器成了他落網關鍵,偷的這麼多機車,沒想到反而欲蓋彌彰,事後才坦承因為沒工作加上毒癮發作,才會鋌而走險犯案,最後被依強盜和竊盜罪送辦。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金項鍊#偷竊#偷機車#罪上加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26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