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靠華強北零件! 美工程師自組iPhone6S


發佈時間:2017/04/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17

智慧型手機要價不斐,有沒有想過如果自己買零件組裝一支,會不會比較便宜呢?一名美籍工程師真的這麼做了,他在大陸深圳知名的華強北電子市場,買齊了所有零件,真的自己組裝出一支iPhone6S,算一算價格比買原裝貨便宜超過1萬元台幣!


 

美籍軟體工程師Scotty Allen:「嘿嘿嘿!超棒!這是我自己做好的手機!」

自己做出一支iPhone6S手機,看似不可思議,但如果你家住在這附近的話就有可能,曾經是山寨手機大本營,大陸深圳最有名的華強北電子市場,這名美籍軟體工程師Allen自製手機的第一步,就是到那裡買齊所有需要的零件跟工具,包括最重要的4樣機殼、螢幕、主機板跟電池,萬事齊備,Allen把自己組裝的過程用縮時攝影完整記錄,真的看到就這麼一支手機徒手完工,可是操作起來怪怪的,這時才發現高人還是在華強北。

華強北店員:「這個感覺不太對,按鍵沒手感!沒墊片啊!你需要這個。」
 

裝上了墊片,手機按鈕終於恢復彈性,Allen最後算一算,組裝這支官網上20500元台幣起價的iphone6S,總共花了他300元美元,合台幣不到1萬,不過當然沒有保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thepap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IY#iPhone#華強北#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80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