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賽車手139線狂飆150? 警公危函送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4:05

這是神祕的頭文字D嗎?一段南投139線山路上飆車影片被PO上網,車速飆破150,多次跨越雙黃線,上傳網路的帳號,是曾獲得冠軍的尤姓賽車手,警方傳喚到案,根據通聯研判飆車的人就是他,將他函送法辦,如果被吊扣駕照將會禁賽。不過尤姓賽車手否認,說有不在場證明,也不會笨到用自己帳號上傳。


 

低沉的引擎聲在139線狂飆,多次跨越雙黃線跑入對車道,實在太驚險!再看看時速143、149、竟然飆到155!駕駛模仿周杰倫頭文字D在路上飄移。

山路駕駛卻當作拍電影實在太危險!影片還PO網炫耀,警方追查帳號是尤姓賽車手,傳喚他報案說明,賽車手遭公共危險罪函送。

草屯分局交通組長林其堂:「在139線中寮往集集方向沿途狂飆、逆向行駛危險駕車等,自稱時速150公里並PO網。」
 

事發在1月9日,因為已經超過3個月警方無法開罰,但是追查手機訊號研判是尤姓賽車手,但是他否認。

尤姓賽車手:「我有不在場證明提供給警方,怎麼可能笨到自己上傳自己的影片。」

139線因為山區彎路車少風景好,變成賽車場,也曾有超跑撞車,警方從1到4月開出76張超速罰單,賽車協會對車手要求嚴格,如果吊扣駕照將會禁賽。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頭文字D#山路#飆車#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48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