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哲被拘留 柯:世大運陸團很容易出事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7:1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談到李明哲案,表態認為大陸處理方式跟社會脫節,還說如果大陸不覺得奇怪,世大運時代表團來台灣很容易出事,但北市府主辦世大運,柯文哲作為主人語出驚人,讓議員很有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哎唷,去調那個原檔出來聽,奇怪怎麼會寫成這樣?」

大陸團來台會出什麼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出口的,前一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可是大鳴大放,李明哲被大陸拘留調查、妻子台胞證還被註銷,柯文哲說中國做為世界大國,怎麼會整個跟文明社會脫節?下一句語出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落差太大大陸要小心,給他們提醒。」
 

提醒北市府可以保障代表團人身安全,但台灣人民印象沒有把握,但問題是世大運不正是北市府主辦嗎?客人還沒到,主人先說客人有危險!

民進黨市議員:「因為畢竟世大運還是一個國際的賽事,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刻意去挑釁中國,但是我覺得適度的表態是應該要的,但是文字上的修飾上,身為一個市長應該要有一個比較大的格局。」

距離8月的世大運倒數計時,目前確定報名參加的有美國、日本、英國、巴西、德國、俄國、菲律賓和泰國等運動大國,確定有145個國家代表隊,當中大陸也確定出席,5月底確定各國名單、8月中各國選手陸續抵達。

根據了解柯文哲當時受訪,表達如果李明哲爭議拖到8月還沒結束,會影觀感造成其他後續效應,只不過自家辦的世大運,點名參賽國家可能會出事,柯市長快人快語,恐怕讓世大運在國際上再添負面觀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明哲#柯文哲#世大運#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3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