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超車還逼車! 駕駛開罵恐罰2萬4千元

記者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5:16

新北市有駕駛開車經過板橋城林橋時,突然從右方竄出一台汽車,這名駕駛疑似逼車接著攔車開罵,警方指出從檢舉影片來看,逼車駕駛不當變換車道、還涉及危險駕駛,最重可處2萬4千元罰鍰,還可能吊照。


 

開到城林橋準備往土城方向,這時一台黑色轎車突然從右邊竄出,後車駕駛差點撞上,按了一聲喇叭。

遭逼車駕駛vs.乘客:「停車!他好像故意的!小心一點喔,不要按喇叭啦!」

轎車不當超車,繼續在橋上急踩煞車走走停停,涉及危險駕駛,最重可罰2萬4千元,但他好像不在乎還下車罵人。
 

遭逼車駕駛vs.違規駕駛:「你從那邊切進來!你切進來!你說切車就切,有沒有看有沒有車?你旁邊那可以開嗎?機車道你可以開嗎?剛剛停紅燈你也是切我的車道!機車道你可以開嗎?」

白色衣服駕駛罵完後悻悻然離開,但城林橋快車道跟機車道有分流,駕駛違規行駛機車道,甚至急踩煞車、攔車,駕駛保留整段影片,將跟警方檢舉。

板橋交通分隊長董冠延:「於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的狀況,可處駕駛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

回頭看看駕駛檢舉的畫面,拍攝的駕駛並沒有違規,也不排除雙方更早之前有行車糾紛,但罵人駕駛明知道機車道不能開,違規闖入還不當超車、甚至攔車危險駕駛,一時衝動得付出不少代價。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youtube mimi86126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逼車#攔車#檢舉#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