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也能吃?夢幻限定「紅唇下午茶」時尚爆表!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23:24

喜愛的精品包,不只能背在身上展現品味,還能化身可愛的甜點躍上桌!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英國袋包女王LULU GUINNESS聯名,獻上「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這次不僅有經典的誘人紅唇包、3D超立體唇膏,還有可愛小黑貓與LULU GUINNESS大頭娃娃,用時尚俏麗元素,打造玩味十足的異想甜點!
 


這款「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從4/14~6/30採限定販售,以LULU GUINNESS的優雅英倫風為靈感,將經典紅唇轉化為「天堂鳥冰茶巧克力」與「焦糖布朗尼」、特有唇膏造型化身「杏桃巧克力蛋糕」、仿真設計師本尊的娃娃臉完美轉變為「藍莓馬卡龍」、視覺強烈的貓咪元素躍身成為「榛果大黃巧克力蛋糕」製成7款吸睛的時尚甜點;並搭配近年來最紅的漸層風,於黑豆漿中調入乳香十足的馬斯卡彭起司,以及竹炭粉打造堆疊視覺。

 
 

而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也選擇在本周於台北東區開設首間生活形象店,讓巧克力不再只是隨手一口的小點,而是能夠與三五好友一起細細品味的精緻滋味;這同時也是GODIVA在台灣唯一提供下午茶餐點的門市,另外還有限定的手製鮮果巧克力及巧克力火鍋。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精品#甜點#艾美酒店#LULU GUINNESS#GODIVA#生活形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76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