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特種部隊 自衛隊空降團有「遊騎兵」


發佈時間:2017/04/1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0: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陸上自衛隊中,只有一個空降團的編制,不過這個空降團卻有堪稱日本最菁英的遊騎兵部隊!日本的遊騎兵部隊,所有隊員,年紀都在22歲到34歲之間,主要負責在日本受到外國侵略時,要透過空降來進行偷襲與騷擾敵軍部隊。日本有電視台,緊追兩個半月,讓大家見識日本遊騎兵部隊訓練的辛苦過程。

這是日本陸上自衛隊的菁英部隊,全體隊員都在22歲到34歲之間,他們堪稱陸上自衛隊中的遊騎兵部隊,陸上自衛隊第一空降團,這是自衛隊唯一的空降部隊。這群遊騎兵部隊的候選人,得歷經兩個半月的叢林訓練。在野外求生,當然得學會,有什麼就得料理什麼。

 

受訓隊員:「好吃耶,蛇肉雖然很硬,但還是有肉,在沒有營養的狀況下,說能夠吃些什麼,也只能吃身邊有的東西啊。」

吃完了蛇,這一天他們的任務是偷襲敵軍陣地,救出受困的友軍飛行員,趁著黑夜偷襲,成功完成營救任務。只是訓練還沒結束,40公斤的裝備,每天卻只分配到一餐份的食物,和一公升的水,持續20幾天的訓練,睡得少、吃不飽,已經讓來受訓的隊員,連走路都成問題,說著說著,就有隊員受不了餓,拿起飯盒抓了就吃。

受訓隊員員:「細野你怎麼了,你到底在幹嘛,你幹嘛一個人吃飯,還有其他事可以做吧,在幹嘛、在幹嘛啊你,只有你嗎?肚子餓的人不是這樣的吧,要忍耐、要忍耐,這是背叛吧你!這樣做是背叛大家。」
 

原本該同甘共苦的弟兄,卻有隊員只顧自己死活,因為細野的身體實在撐不下去,同袍的激勵,讓細野又撐過了一夜,兩個半月的訓練,終於來到最後一回。

教官員:「只剩下一個任務,不管是哭是笑,細野能做到嗎?你,趕快整理了,大家帶著你走,你說什麼放棄啊,只剩下一個(任務)了,別說傻話了,細野一起回家打包票。」

同袍的鼓勵,讓細野跟著邁開步伐,走向結訓。

受訓隊員細野辰宣員:「和伙伴們的羈絆,幫了我、為我加油、鼓勵我,我才能走到這步。」

掛在胸前遊騎兵徽章,是他們這兩個半月叢林訓練,最好的紀念。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自衛隊#遊騎兵#空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06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