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膠廠大火 疑開工前暖機釀禍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9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工廠休息,但彰濱工業區一間塑膠原料工廠,下午突然起火,廠房內堆放大量易燃物,火勢迅速延燒,現場濃煙密佈,員工表示這幾天休假,機器都沒有運轉,大年初八要開工,有3名員工提前來暖機,之後就發生火警,是否就是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陣陣黑煙不斷竄出,廠房佔地1700多坪全部被濃煙包圍,從外頭隱約能看到工廠內已經陷入火海,在港邊強風助長下,大火迅速延燒。工廠員工:「砰、砰一聲,然後濃煙就冒出來。」消防隊員:「阻隔火勢延燒,裡面都是易燃物跟化學塑膠原料。」

起火點在彰濱工業區一間塑膠原料工廠,下午3點多,值班的員工聞到燒焦味,打電話向主管回報,他說大約30秒後,工廠就燒起來了,大量濃煙從鐵皮屋頂竄出,但鐵門上鎖,看不見裡面的情況。工廠員工:「明天就要開工了。」記者:「開工了?」工廠員工:「對,這邊的3個員工來這邊機器預熱。」

員工提前1天來暖機,是否和火警原因有關,有待釐清,消防隊出動10幾台消防車,花2個小時撲滅火勢,但廠房幾乎全部燒光,由於現場堆放塑膠原料,燃燒產生毒性物質,恐怕污染空氣,環保局也派人到場檢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7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