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忠義殺母案「被冤?」 檢提「不合理」疑點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8:51

南投被控殺母的王忠義,一審檢方認為,被告前後供詞反覆,全程都有錄影作證,否認逼供,也提出四大疑點,包含如果王忠義母親是失足溺斃,怎麼會只有背部、頸部瘀血,同時懷疑他的動機就是詐領保險金,但王忠義強調,保險的部分是本來全家要去阿里山玩,擔心發生意外,全家都有保,否認因此殺母!


 

記者李建瑩:「這裏疑似是南投殺母案的命案現場,當時的目擊村長還有村民對於翻盤簡直不可思議,因為當時是乾枯期,怎麼會有水流屍。」

村民:「我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他們就說是水流屍,那個沒水,會有水流屍?」

南投國姓種瓜溪就是王忠義母親嚥下最後一口氣的地方,王姓夫妻被控溺死老母親,明明測謊過了,卻還羈押,當時王忠義妻子喊冤。
 

王忠義妻子(105.06.16):「測謊通過,全部都通過,為什麼是判無期徒刑。」

檢方表示,104年3月測謊通過,但王忠義舉家搬遷,同時也遭限制出境,4月5日王忠義在中正機場被攔下,他說是孤身一人到印尼,不是攜家帶眷也非逃避,但檢方查後表示他妻子護照過期,才沒有共同出境,檢警提出四大疑點,第一,王忠義自稱媽媽失足溺斃,但檢方認為跌落溪底,身體必然會多處擦傷,但遺體卻只有肩頸跟背部有瘀血痕跡,第二,王忠義說為了急救把母親拖拉上岸,檢方卻發現,當時遺體還浸泡在溪水中,難道不怕母親失溫嗎?第三,檢方懷疑被告殺母是為了詐保,但王忠義解釋,當時阿里山車禍多,為了出遊安全,才會全家人都保意外險,至於被質疑王忠義母親死亡後就立刻去老人會申請互助金,他則解釋,是一個月後,才帶死亡證明書領15萬左右。

王忠義弒母案二審逆轉,疑點仍舊存在,只是從檢警到村民,對王忠義說詞感到不合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忠義#殺母案#疑點#逆轉#喊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6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