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匹柏執導「丁丁」 歐洲熱鬧辦首映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7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7 00:27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3D動畫「丁丁歷險記」,日前在原作者的故鄉比利時以及英國舉行首映,現場不但有垂吊表演,還有丁丁的狗朋友分身到場,連西北高速列車的電車車廂,也都貼上丁丁劇照,為這部搬上大銀幕的冒險故事做足宣傳。

英國首映會的現場,早已經擠滿了大批粉絲,很多人還黏上鬍子,扮成故事中的雙胞胎警探,模樣逗趣。

星光大道不但有丁丁跟哈達克船長的冒險機車道具,丁丁的狗狗伙伴米魯也現身見客,銀幕龐德丹尼爾克雷格,成為星光大道的嘉賓,影迷要求簽名有求必應。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很棒啊,我從小就是丁丁的粉絲。」

而在布魯塞爾的首映典禮,現場掛起了大海報,舞者在上頭垂吊跳舞,復古車一字排開,影迷跟來賓不約而同扮起了丁丁翹頭髮的可愛模樣。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更喜孜孜地現身,他除了參加首映會,也出席了THALYS西北高速列車,丁丁特別車廂的揭幕式。

被歐洲媒體比喻為動畫版印第安那瓊斯的丁丁歷險記,才剛上映就已經準備要拍續集,史匹柏有意將丁丁的冒險故事,拍成三部曲,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也答應在電影哈比人完成之後,全心投入續集的拍攝工作,讓丁丁在大銀幕繼續冒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蒂芬史匹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546

0.1470

0.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