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結束黯淡一季 林書豪期待光明未來


發佈時間:2017/04/13 17: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籃網隊本季戰績不佳,結束黯淡一季後,陣中台裔後衛林書豪發文表示,期待球隊光明的未來趕緊到來。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早已與季後賽無緣,今天在本季最後一役刻意讓林書豪、羅培茲(Brook Lopez)、布克(Trevor Booker)輪休,有腳踝傷的艾西(Quincy Acy)、肩傷的哈里斯(Joe Harris)和腿筋拉傷的季派屈克(Sean Kilpatrick)同樣沒有上場。

 

籃網這場比賽的對手芝加哥公牛隊為拚搶季後賽資格,一路壓著籃網打,最終以112比73獲勝,順利搶下季後賽門票。

籃網無緣季後賽,林書豪本季賽程也全部結束,因此他在今天於社群媒體發出圖文,表達他對這一季的感謝。

林書豪表示,他很感謝教練團、隊友、球團、粉絲今年的支持,今年球隊戰績不佳並不在他的意料之中,但大家都從中成長、學習,球季結束了,是時候好好休息,然後重新再投入訓練了。
 

林書豪說,「即便沒人注意,我們仍將苦練,相信當光明到來,將會是最耀眼的一刻」。

林書豪本季因傷缺陣46場比賽,籃網戰力因此受到影響,整季只有20勝62敗的成績。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林書豪#感謝#球季#光明到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7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