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人三項挑戰賽 台灣賓士邀德國鐵人來台 參賽競技


發佈時間:2017/04/14 10:00

春天正是運動的好季節!「2017 Challenge Taiwan」將於4/29-30在台東開賽。這次賽事的看點超多,除了有王麗雅、賈永婕與魏華萱等多位知名藝人,一同加入美麗鐵人的行列,更不可錯過的,就是由Mercedes-Benz 特地邀請訪台參賽的德國鐵人,2016年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得主揚.弗洛丹諾,將在台灣加入競技群英的行列。


 
當然,能夠讓本屆三鐵完成各項後勤補給工作,當然少不了Mercedes-Benz 協力的 V-Class最佳保母車,與Vito Tourer最佳運輸補給車,為台灣鐵人一齊動員!


有近30年歷史的歐洲著名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事組織「Challenge Family」,自2013年起在台灣舉辦 Challenge Taiwan賽事以來,吸引許多三鐵好者參與。今年的精彩賽事「2017 Challenge Taiwan」,依照不同參賽者的體能條件,設定不同組別。包括: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車、42公里路跑的「226組」,需完成1.9公里游泳、90公里自行車、21公里路跑的「113組」等多個不同級距的成人組與專屬小朋友的「Junior Challenge」。


 
各個參賽組別,搭配多樣化的賽事,不同體能條件的朋友都能參加,是運動愛好者都能一同享受的運動嘉年華。


體育賽事必不能錯過的亮點,就是見證德國鐵人三項選手揚.弗洛丹諾的精彩賽事。他在2016年,獲得勞倫斯體育獎,更同時保有鐵人三項賽事的世界最佳紀錄,並於34歲時獲得同時全世界擁有奧運金牌、IRONMAN 70.3冠軍,與IRONMAN世錦賽冠軍的第一人。這次應Mercedes-Benz邀請來台,他將與全台灣喜愛體育的民眾,一同傳達體育之美。


(圖說:著名德國鐵人三項選手揚.弗洛丹諾(Jan Frodeno)將參與鐵人盛會。)

台灣賓士也將藉著贊助本屆賽事的機會,展現出大家平時見不到的另一面:那就是「保母車」與「物資運補車」的角色。過去,賓士給人的印象,都是轎式房車,休旅車或跑車居多。但這次賓士將以精彩時刻最佳夥伴的角色,參與鐵人三項挑戰賽。台灣賓士提供全功能商旅車V-Class作為名人專屬保母車,以及Mercedes-Benz Vito Tourer車款,作為賽事中重要的物資運補車。


Mercedes-Benz V-Class,俐落與霸氣的豪華保母車,常讓民眾聯想,車內一定乘坐了重要人物,因此總是吸引路人目光。除了外觀,內部寬敞舒適,具備絕佳機能空間,當然保母車的不貳之選!

而Mercedes-Benz Vito Tourer多元靈活運用的空間讓重要物資補給更為順利,Mercedes-Benz「The best or nothing」追求極致的品牌精神,更與鐵人三項賽事絕不放棄的精神不謀而合,台灣賓士也將以最佳官方合作廠商的身分,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76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