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老鼠養125公斤獒犬 雇越南鴛鴦盜林


發佈時間:2017/04/1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6: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潘姓山老鼠養了一條125公斤重的獒犬當看門狗,並雇用一對越南籍偷渡、逃逸外勞情侶檔盜採林木,警方摸清底細後,準備狗食攻堅,一舉擒獲。

嘉義縣警方今天表示,最近南投、嘉義山區盜林案件頻傳,警方組成聯合查緝小組,昨天兵分4路前往南投縣竹山鎮,破獲潘姓男子涉嫌盜林,並查扣盜伐牛樟木3塊。

 

警方指出,潘姓男子涉嫌雇用逃逸外勞盜林,並養了一條125公斤重、直立起來與成年男子一般高的獒犬當看門狗,警方為防遭狗咬,除了準備狗食「誘敵」之外,還準備麻醉槍待命。

聯合查緝小組更在潘姓男子住處,查獲一對越南籍情侶涉案,其中黎姓越南籍女子是逃逸外勞,在警方盤查時,她試圖拿他人的證件矇騙警方,隨即被警方一眼識破。

警方調查發現,這對越南籍情侶,是一對「跨海重逢」的鴛鴦,阮姓越南籍男子於民國101年來台工作後逃逸,被查緝到案後,遣返回越南。
 

不料,阮男因思戀在台灣工作的黎姓女友,隔年竟偷渡來台,並誘勸黎姓女友一起逃逸,隨後以打工換宿方式維生,2人被警方逮獲後,還頻頻出現「曬恩愛」的親密舉動。

警方表示,潘姓男子與越南籍偷渡、逃逸外勞阮男及黎女等人,盜伐的3塊牛樟木,市價約值新台幣3萬元,警方偵訊後,依違反森林法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老鼠#獒犬#盜採#盜林#牛樟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625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