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拖下機怎麼辦? 網友:「喊這4字」會停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5: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聯合航空日前將華裔男醫生強制拖下飛機,引發流血衝突震驚各界,事件不斷延燒,甚至成民眾抵制,雖然聯航緊急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大眾怒火;就有台灣網友好奇,如果在飛機上遇到類似事件,要說甚麼才能避免?沒想到引起一堆「歪樓」答案,網友大推大喊「阿拉花瓜」,就能讓整架飛機直接停飛!

鄉民11日在PTT上問卦,如果在飛機上被拖下飛機,應該大喊哪4個字,讓大家了解此次事件的嚴重性?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各種瘋狂答案紛紛出爐,包括「司法不公」、「選舉無效」、「卡哇邦嘎」、「一例一休」、「川普下台」,就連「我爸連戰」、「吉好吉滿」、「工程數學」、「我有黨證」都出現,讓網友邊看邊笑倒。

 

圖/擷取自影片


但最多人大推的,就是大喊「阿拉花瓜」4個字,還要加上揮舞包包跟電子產品,才能達到「嚇死整架飛機」的效果,原來這句話是來自阿拉伯語的「真主至大」,是伊斯蘭教十分重要的頌揚語,尤其是恐怖份子、聖戰份子,在發起自殺式攻擊前,都會高呼「真主至大」!

不少網友看到這句都哈哈大笑,直說「喊這句直接拖出去槍斃」、「飛機直接停飛了」、「喊這句才真的會被拖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機#拖行#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620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