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專訪爆紅凱利家庭 記者直呼「她」不受控


發佈時間:2017/04/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9:29
圖/TVBS
圖/TVBS

TVBS軍事記者相振與攝影記者徐國衡為因TVBS新聞台《東北亞‧核威脅》系列報導,本週前往日韓採訪軍演。在南韓,獨家專訪到因兒女「亂入」BBC直播爆紅的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專業剖析國際局勢,更獲邀與教授一家人共進晚餐,相振為體會凱利四歲女兒Marion純真可愛,但整晚「第一次接觸」後,讓相振為直呼︰「完全不受控!」小Marion惹人愛的模樣,獨家在TVBS新聞台播出,這也是全球首度能近距離觀察凱利家庭的採訪。
 
凱利教授子女亂入直播的訪問畫面,YouTube上不到一個月,累積全球上億人次觀看,數百萬人熱烈探討這個家庭。面對各界關注,凱利教授認為,自己的家庭很平凡,但相振為覺得這家庭不平凡的是「教育方式」。相振為觀察,他們全家吃自助餐時,教授會讓女兒Marion自己選擇食物,僅從旁告訴孩子營養成份,就算「垃圾食物」,也不會阻擋或否定孩子的選擇。除了啟發代替規範的教育方式,讓相振為更加佩服的是,教授韓籍妻子-金女士「一打二」的功力,喝水、餵食、撿東西,全場Hold住兩個小孩!加上女兒Marion很調皮,全場跑來跑去,超不受控制,回想當初直播「亂入」,根本不足為奇,但最終,仍逃不出媽媽手掌心,會乖乖地「被抓回來」!

 
 

TVBS記者相振與攝影記者徐國衡為訪問這位全球矚目的國際關係學者凱利教授,是請教授深入分析朝鮮半島開戰的可能性;韓美同盟、日韓同盟,韓國跟大陸因為薩德部署的緊張關係,還有台灣在東北亞詭譎氛圍中,能扮演什麼角色。日後凱利教授將繼續透過TVBS鏡頭,獨家分析國際局勢。相振為這次前往日韓,是先去日本橫須賀,獨家採訪前海上自衛隊司令金田秀昭,掌握雷根號航艦整修狀況及日本防衛分析。接下來,還安排獨家訪問韓國最高的國防研究機關-國防研究院。請鎖定TVBS新聞台55頻道《東北亞‧核威脅》系列報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獨家#專訪#Robert Kelly#凱利#釜山大學#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23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