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有夙怨!家族滷味小老闆遭追殺 警逮2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5:06

高雄市一名家族供應夜市滷味的27歲小老闆,12日凌晨駕駛名車載朋友,遭到四輛車子追逐1.5公里,還連開10幾槍掃射,導致他腰部中彈,負傷飛車直奔派出所求救,警方已經逮到2名年輕的涉案嫌犯,並且鎖定主嫌行蹤,初步調查,被害人應該是跟主嫌結怨已深,才遭到瘋狂追殺。


 

記者:「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你們要拿槍掃射呢?」

22歲的工人及23歲的司機頻頻遮臉低頭不語,他們說只是被通知去載蝦子,根本不清楚怎麼會發生槍擊案!12日凌晨,總共四輛轎車尾隨在黑色轎車後方,追了1.5公里之後,其中一輛轎車朝著黑色座車開槍,警方拾獲了步槍及手槍的彈殼總共18顆,火力超強大,導致27歲的駕駛,也就是夜市滷味供應商的兒子中彈,他開著車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車內同行的女性友人也飽受驚嚇!

被害人媽媽:「自己在滷的,在家裡滷,自己在賣。」
 

夜市攤販:「他們自己家族之前是他排,後來有請一個我們麵包的員工,他人很好,而且他也沒有在賭博,也沒有有的沒的,應該沒有財務糾紛。」

被害人家中經濟優渥,他專門幫忙運送滷味到夜市去,而遭到槍擊的轎車,是一個月前才剛換的。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陳秋能:「我們也鎖定主要嫌犯,我們正積極追捕中,可能之前他們早有夙怨,所以之前煞車的行車糾紛我們先暫時排除。」

滷味供應商的兒子腰部中彈,子彈傷及脾臟,卡在體內,還好經過送醫急救開刀取出彈頭,已經脫離險境,到底他跟嫌犯之間有什麼樣的恩怨?為何會在暗夜遭到追逐並且連開十幾槍尋仇?由於他十分低調不願多說,目前警方還要深入追查,並全力追緝主嫌到案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滷味老闆#追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8

0.048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