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還是故意?」 妙齡女小吃店跑單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5:13

是忘記還是故意沒付錢?小吃店希望小姐能回頭結帳。一名長髮女子前天晚上到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一間小吃店用餐,沒結帳離開,老闆娘說,當時女子跟別人併桌,吃完後去收桌,一個轉身女子不見,她追出大門口還是找不到,雖然金額不大,只有110元,但這是近期第二次有客人跑單,希望對方想起來後能回頭付錢。


 

指控店家:「其實是因為有人跟她併桌,後來的人跟她併桌,然後我就過來想說先把她整理起來,結果我才東西一端出來,她就不見了,我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客人要結帳啊,我就追出去,人就不見了!」

老闆娘說,這位跑單的小姐當時點了一盤羊肉炒飯70元,還有一碗40元的蛤蜊湯,總共110元,事後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她長髮、穿著白色衣服,斜背一個大包包,拿著藍色雨傘,穿拖鞋,雖然損失金額不多,但希望有人能幫忙提醒,畢竟自己只是做小生意。

指控店家:「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不同人,那你說忘記也有可能,蓄意也有可能,我當然也不知道她是故意的還是忘記的。」
 

拿出還沒結帳的點單,老闆娘說通常還沒結帳會放在另一邊,好記得跟客人收錢,日前他們也才發生過一次跑單事件,客人後來回頭道歉,說一時忘了付錢,也希望這一次,小姐也真的只是忘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吃店#結帳#忘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742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