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勁寶」出生!傳ELLA水中分娩 S.H陪同


發佈時間:2017/04/1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2:35

ELLA昨天(12日)順利生下兒子「勁寶」,成為S.H.E首位晉升人母的團員。有歌迷表示,ELLA是透過「水中分娩」的方式迎接小孩的誕生,這也是近幾年來國內最受歡迎的生產方式之一。

開心生下男寶寶的ELLA,隔天就立刻在粉絲團PO出全家福,雖然ELLA是躺在床上,但臉上依舊掛滿笑容,而還有和老公

 
以及HEBE和SELINA的大合照!

發文中還提到,寶寶體重3088克, 48公分,原本想要嘗試水中生產,但最後沒有成功,因為子宮頸太厚,產道不夠寬,也沒開全五指,所以就在床上自然產,但依舊沒有打無痛,所以生下勁寶,強調自己很痛很痛,還說堅強的母性告訴他,一定要奮力地把孩子生出來,其實水中分娩確實也是近幾年來台灣準媽媽們最喜歡的生產方式之一,但其實在國外早已行之有年!

孕婦:「我要在陸地上生兩個,在水裡生兩個!」

 
只要由醫生判定,開2指的時候就可以進入產池,每90分鐘就要離開水面,不時測量寶寶心跳。

助產士凱倫西爾茨:「寶寶天生具有所謂的『潛水反射』,因此他們不會在水中呼吸,刺激寶寶呼吸的是她臉上感受到的空氣,這才能讓寶寶開始呼吸。」

由於產池的水溫類似子宮環境,即使寶寶離開水面後會立刻回到媽媽的懷抱,並不會受到太大的環境轉變與刺激,因此比一般產檯生產的嬰兒,還要平靜祥和。

ELLA 分享勁寶照片,也報告了孩子現在的狀況,因為肺部嗆入羊水,所以要用呼吸器治療,但夫妻倆都沉浸在為人父母的喜悅當中,謝謝各界的關心祝福!





圖/陳嘉樺 Ella田馥甄 Hebe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ELLA#勁寶#水中分娩#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751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