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還沒退! 女酒後騎車到警局報案遭逮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4:58

酒駕到警局報案,反被上銬!新北市一名36歲的陳姓女子,凌晨和朋友在卡拉ok店喝酒狂歡,回家休息6小時後,發現皮包遺失,騎車到派出所報案,但酒還沒退走路搖搖晃晃的,員警看到她對渾身酒氣,於是對她施行酒測,發現她酒測值0.25,將她上銬,女子還沒報到案就被逮,滿臉後悔。


 

女子騎著機車,一臉慌張走進派出所報案,走路搖搖晃晃的,走樓梯時還有點踩不穩,一進到值班台就被員警聞到渾身酒氣,發覺不太對勁。

記者吳虹儀:「當時陳姓女子就是在這間卡拉OK店跟朋友喝酒唱歌,但沒想到,她一時糊塗騎車上路。」

36歲的陳姓女子凌晨和朋友在永和喝酒到4點,回到家發現皮包不見了,居然騎著機車到警局報案,只是全身酒氣,員警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0.25立刻被上銬,女子後悔的說「我還沒報到案耶」。
 

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所長方國慶:「因為皮包遺失,所以到本所報案,發現酒氣未退也很後悔。」

警方調查,女子唱完歌離開卡拉ok店時,是搭計程車回到住家,休息6小時後發現皮包遺失,以為酒退了,居然騎車到警局,騎了300公尺的路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雖然女子酒醒後相當後悔,但一時心急,酒還沒退卻騎車上路,也讓自己留下前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休息#皮包#報案#酒測#女子#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6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