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哲案扯藍綠? 李凈瑜:國民黨在圍事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楊清波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4:53

面對大陸國台辦召開記者會,針對李明哲案件警告台灣不要製造事端,李明哲妻子李凈瑜隨後發布聲明,卻將矛頭指向中間人李俊敏,李凈瑜表示,兩人當時見面,李俊敏對她說自己是立委賴士葆的助理,並透露大陸國安單位有業績壓力,所以找錯人,這讓李凈瑜相當不滿,痛批國民黨在台灣圍事!


 

前往大陸救夫卻被擋下,李明哲遭拘留太太李凈瑜心急如焚,面對國台辦警告李凈瑜發布的聲明,卻將矛頭指向中間人李俊敏!

李凈瑜強調兩人第一次見面,李俊敏就說「我在立法院擔任賴士葆助理」,並向李凈瑜透露大陸國安單位「走鐘」,單位有業績壓力所以找錯人,但很擔心廣東國防部暴衝,這讓李凈瑜相當不滿,痛批國民黨在台灣圍事。

李俊敏:「我不想做任何回答,因為我已經退出了,是從這個案子裡面完全退出,因為還有很多人都需要幫助。」
 

李俊敏無奈表示已經退出案件,畢竟連國民黨都被燒到,賴士葆也在臉書PO文,承認聘請李俊敏擔任顧問,負責台灣人受困大陸的救援工作,工作屬於義務職不收費用,賴士葆本人因喉嚨發炎不願多做說明,反倒是國民黨立委看不下去。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這種訊息的傳遞上面,我想大家都是淪為猜測,最重要的是,目前我們不知道人員的下落。」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常常有很多的案子,就這樣子被所謂的買辦,做這樣的中間橋樑,甚至這個橋樑是真的假的,大家都不知道。」

政府跟民間展開營救,李凈瑜聲明卻扯上藍綠,何時才能協助李明哲回國?爭議一波接一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凈瑜#李明哲#中間人#李俊敏#賴士葆#國民黨#國安單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62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