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5》爆破畫面更多! 柯博文變反派搶眼


發佈時間:2017/04/13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1:48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告出爐,柯博文似乎變成反派,跟大黃蜂大打出手!不過另一個受到影迷討論的焦點,是這一集有史上最年輕的「變形女郎」,今年才14歲的伊莎貝拉莫娜雖然年紀小,不過氣勢一點都不輸給歷任的女主角。


 

變形金剛的博派領袖柯博文,在第5集變成反派,還跟好朋友大黃蜂上演對戰戲碼。第5集預告片,看得出麥可貝再度使用大量的爆破和打鬥場面,讓電影的聲光效果十足;不過說到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更不能不提到變形女郎,這次輪到誰來擔綱主演?

第5集的女主角是史上最年輕的一位變形女郎,今年才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戲裡的她飾演孤兒,唯一的好朋友就是小型的變形金剛,雖然外表稚嫩,不過氣場絲毫不輸給歷任的女主角。

前2集由梅根福克斯主演,全球票房衝破8億,第3集改由英國女模蘿西杭亭頓,雖然演技遭到批評,票房卻高達11億;第4集則換成美國女星妮寇拉佩茲,男主角也從西亞李畢福換成馬克華伯格。電影拍了10年,麥可貝也曾經宣布不再執導《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日前卻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表示,有可能會再拍一部衍生電影,似乎還是對自己的代表作難分難捨。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形金剛5#預告片#電影#變形女郎#伊莎貝拉莫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84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