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宣傳反毒 上將搏命倒立


發佈時間:2017/04/1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0: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軍日前傳出多起涉毒事件,國防部因此舉辦多場反毒活動。為了宣傳反毒理念,副部長鄭德美上將親自「撩落去」,和學生團體一起做倒立表演,讓官兵留下深刻印象。

為杜絕毒品危害、強化國軍官兵反毒知能,國防部從10日起在北、中、南、東部及外(離島)地區,辦理7場次的「反毒專案教育」,強化全軍幹部對於反毒工作的認知與推展,進一步純淨部隊軍風、維持戰力。

 

「反毒專案教育」北部場次昨天上午在後備指揮部「忠愛營區」舉行,由副部長鄭德美上將主持,邀集第3作戰區三軍部隊連級以上主官、管及官兵代表與會,並安排政治作戰局及法律司等單位進行專題報告。

會中並邀請崇右技術學院「撼動H.D.A」特技藝術劇團,以多元活潑的宣教方式,鼓勵官兵堅定夢想,堅決向毒品說「不」。過程中,「撼動H.D.A」團長許鈺祥在團員協助下,將木椅堆疊至兩層樓高度,於最高點表演倒立後,並坐在最高處與官兵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62歲的鄭德美更上台和「撼動H.D.A」一起演出,由團員扶著進行倒立,希望藉由活潑的宣教方式傳達反毒理念,令官兵留下深刻印象。
 

鄭德美表示,反毒戰爭已經開始,官兵要心手相連,建構綿密的反毒網,杜絕毒品的危害,領導幹部更應發揮耐心、關心與愛心,營造和諧生活環境,將官兵視為家人,發自內心給予關懷,共同面對困難與挑戰。

鄭德美去年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面對立委質疑國防部的將領都有應酬文化、導致將軍們都是「三高族群」、體能不如往日時,立刻當場示範體前彎,也讓在場所有立委、記者和官員印象深刻。(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涉毒#反毒#倒立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25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