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啟賢:地方綁樁 死灰復燃變本加厲


發佈時間:2017/04/1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0: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擬參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過去國民黨最被詬病的選舉綁樁、請客吃飯、利益交換等現象,這次黨主席選舉「死灰復燃、變本加厲」、「台北市以外非常嚴重」。

廣播「飛碟早餐」上午專訪詹啟賢。詹啟賢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看似在走回頭路,出現綁樁、請客吃飯、政治利益交換、人頭黨員等問題,但主流媒體都在台北,看不到地方綁樁嚴重,他在地方拜票,見過不少。

 

詹啟賢說, 黨員應該思考,國民黨是要選出一個「永遠的在野黨主席」,還是能為國家、社會服務的黨主席。他是國民黨的最大公約數,是當選後最能快速團結各方的人。

詹啟賢表示,無論最後黨主席選出誰,新當選的主席一定要有擔負2020年總統大選的政治責任,他不希望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不參選總統的情形再重演,「國民黨禁不起再一次」。

對於推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2020年總統的聲音,詹啟賢認為「有點一廂情願」、「國民黨不能太期待外面的人」。
 

他再談到三一九槍擊案時表示,「我被政治操作」,直到現在仍有一部分黨員還在情緒中打轉,他呼籲國民黨員用理智往前看,若國民黨拿不回政權,都沒有意義。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啟賢#黨主席#國民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71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