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銷總裁娶孫媳婦 政商名流雲集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7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傳銷集團總裁陳武剛,今晚娶孫媳婦,席開60桌,廣邀政商名流,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在受邀貴賓當中,不過兒子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變傳言,始終沒人證實,甚至王文洋面對記者追問,也是能閃則閃,巧的是親家首都客運董事長,其實也來參加這場婚宴,但不僅在鏡頭前神隱,也和王文洋前後出席,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

接待人員:「我們先不要走,站在這邊。」

準備走進婚禮現場,新郎新娘緊張中帶點興奮,這組新人來頭可不小,原來是知名傳銷集團總裁陳武剛娶孫媳婦。知名傳銷集團總裁陳武剛外孫趙承佑:「她(新娘)的純真和她的…純真美麗,很善良,她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子。」

主婚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婚姻絕對是要經營的。」

緣分很奇妙,新郎趙承佑和新娘蘇鈺珊,早在新娘當空姐時就互相認識,一直到2人在信義之星重逢,才點燃愛的火花,婚宴席開60桌,政商名流雲集。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受邀其中,但難免躲不過被問到,兒子王泉仁的婚姻危機。記者:「兒子和媳婦感情還好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謝謝,謝謝喔,我們先來祝福新人,當然祝福他們愉快、快樂喔。」

王文洋不說就是不說,據傳7月初,王泉仁逼妻子李晶晶和他離婚,2人目前分居中,到底是不是空穴來風,有待當事人回應。

但親家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其實也有出席這場婚宴,但2人一前一後到,王不見王,首都客運董事長甚至在鏡頭前神隱,也為婚變傳言,留下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7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