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上嚴禁拖行」!聯航惹爭議 同業發公告狠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7:29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一段強制拖行華裔醫生下機的畫面,震驚全球,也讓聯航的聲譽大幅下滑,不但成為各界討論焦點,更是讓競爭同業落井下石的好時機,皇家約旦航空公司,就在推特上PO出新公告,語帶嘲諷的告示「飛機上嚴禁拖行」,吸引一票網友注意。

聯航爭議遭受許多民眾撻伐抵制,認為這樣處理的方式太過偏激,這起事件也讓其他航空業者大作文章,皇家約旦航空更直接在官方規特上,公布一項新禁令,雖然圖片是禁菸廣告,但仔細看那排標語,竟是寫著「不論是機組人員或是乘客,飛機上都嚴禁拖行」,甚至語帶雙關要大家「團結(united)」,暗指聯合航空。

 

皇家約旦航空發出公告,暗諷聯航「飛機上嚴禁拖行」。圖/取自twitter


不只如此,酸民們更是發揮創意,把西南航空的標語,改成「我們會打敗競爭對手,但不會打你」,超幽默又狠酸的創意,逗樂不少網友,甚至有人擷取電影《飢餓遊戲》的片段,大諷抽籤讓旅客強迫中獎的行為,根本就是電影中抽籤選人送死的概念。

網友把西南航空的標語改成「我們會打敗競爭對手,但不會打你」。圖/取自twitter

 

事實上聯航的爭議不只這一樁,前陣子才因2名少女身穿緊身褲,竟被說是「服儀不整」而拒絕登機;另外2年前,聯航也曾把一位帶著自閉症女童的家長趕下飛機,誇張行徑都重挫形象,如今又發生強行讓乘客下機,爆發流血衝突,更讓聯航聲譽大跌,恐怕需一段時間才能重拾民眾信心。

網友惡搞抽籤過程宛如《飢餓遊戲》。圖/取自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合航空#強制#下機#嘲諷#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2611

0.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