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上2大金牌律師 受傷乘客要告聯航


發佈時間:2017/04/1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21: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合航空為了自家員工,硬將乘客拖下機還導致受傷的事件,經網路發酵越演越烈,聯航CEO慢了半拍才發聲明道歉,但不僅民眾發起剪卡、拒搭行動,好萊塢藝人還有林書豪紛紛推文酸聯航,認為身心受創的亞裔醫師,也決定聘請2名金牌律師告上聯航,律師之一還揚言,可以讓受傷醫生獲得10億美金賠償。


 

被暴力拖離機艙,還血濺當場,69歲的亞裔醫生陶大衛,還在芝加哥的醫院接受治療,身心受創的他聘請了2位金牌律師要提告,美國聯合航空現在代誌大條了。

一人專精企業法,一人專精航空法,據說2人都屬於辯才無礙,經手官司鮮少有敗訴,一名律師甚至放話可以幫客戶拿到10億美金賠償。

抗議群眾:「我們該怎麼做?挺身反抗!」
 

好萊塢藝人,像是演出美女與野獸僕人來福的Josh Gad,也在推特上猛酸,自己上星期搭過聯航,慶幸自己現在不是在床上推文,而林書豪則是要那些替聯航辯護抹黑陶大衛的人,應該快點滾一邊去。

大陸民眾:「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當然很生氣,這家航空公司太危險了。」

做為聯航最重要的新興市場,中國大陸微博上也瘋傳整段影片,不少人認為這根本就是歧視華裔,終於發現事態嚴重的聯航CEO,鬆口道歉了。

記者:「執行長姆諾茲發表第二份公開聲明,寫到我很抱歉,我們會處理好這件事,他稱呼這是相當恐怖的事件,並且跟顧客致歉。」

網友也向白宮連署抗議,要求政府調查聯航事件,短短1天就突破連署初步門檻,獲得10萬人支持。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這件事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的,我想我們都同意這一點。」

犯了眾怒的聯合航空,商譽受損、股價下挫,這場風波恐怕短時間內難以平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航#亞裔#律師#陶大衛#賠償#道歉#拒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