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完酷玩保溫瓶不見報警 主辦單位回應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7: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Coldplay)昨晚首度來台開唱,4萬人朝聖,雖然下起了大雨,但絲毫不減歌迷興致!沒想到散場後,有歌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主辦單位任意棄置歌迷的保溫瓶,貼文一出,隨即引發正反兩方網友論戰。

此名爆料的歌迷說,一開始要進去的時候,門口的工作人員要求交出保溫瓶,他擔心地問說是否結束後再來拿,對方回答說是,結果演唱會結束時,到門口卻發現桌上東西都不見了,工作人員竟說不知道、不負保管責任。後來發現,現場還有10多人在找遺失的保溫瓶,最後打開旁邊地上的垃圾袋,發現其中有不少保溫瓶和垃圾都放在一袋。讓他質疑,就算不負保管責任,也不該當成垃圾。

 

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主辦單位理想國回應,散場後的確有位民眾找不到保溫瓶,報警後警方以「遺失」處理,應是入口的桌上有保溫瓶、喝一半的水、吃剩的食物,應該是被清潔阿姨掃進袋子裡。
圖/擷自爆料公社

但其實,主辦單位在售票公告上已註明,為符合Coldplay亞洲統一的安全規範,玻璃製品、保溫瓶、罐裝飲料等、雨傘、自拍棒等都在禁止之列。文章一出,正反網友留言都有,部分人認為主辦單位疏失不合理,不過也有人表示自己的保溫瓶有找回來。

理想國再次強調,早已公告不要帶且不負保管責任,而且現場4萬人,只要有4000人帶違禁品,就造成極大困擾,歌迷要帶保溫瓶來,又要求妥適處理,真的讓主辦單位很為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ldplay#酷玩#保溫瓶#保管#報警#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63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