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責人稱投資10億 顏清標捲入快取寶案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4:31

快取寶公司負責人孫岳澤夫婦涉嫌吸金140億元,部分投資人出面提告,控訴說當時負責人宣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有承諾投資10億,甚至還提供和鎮瀾宮副董的合照,營造出關係密切假象,讓大家看到有大咖投資,紛紛把老本投入,沒想到卻是一場空,沒想到就連承辦的檢察官都被爆出和快取寶金主買過車,遭質疑公正性;但地檢署回應,2人經查後沒關係,不會有調查上的疑慮。


 

快取寶吸金百億,投資人們不堪損失,出面按鈴提告,其中他們不滿負責人孫岳澤放出消息,說大甲鎮瀾宮的顏清標允諾投資10億,透過陳姓代理人開出的支票,讓他們信以為真紛紛把錢砸進,沒想到卻是一場空。

受害投資人:「顏清標有資,由代理人陳金洲開支票,允諾說要投資10億。」

拿出當初孫岳澤提供的照片,投資人說對方企圖用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合照,營造出雙方確實有密切關係的假象,讓小股東以為快取寶有大咖投資,放心交出大把金錢,事後才知道疑似是場騙局,希望鎮瀾宮出面說清楚。
 

實際詢問顏清標特助,表示不願對外說明,而吸金案進入司法程序,卻爆出承辦的檢察官曹合一,跟快取寶第二大金主二手車商許明環買過車,2人是認識關係,因此遭到質疑為何檢察官沒有避嫌,依然照常介入調查,質疑司法公正性。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買賣是10幾年前,調查後沒有問題。」

主任檢察官說,因為雙方買賣超過10年,調查後認為2人沒有關係才會任命調查。而投資人當初看在有鎮瀾宮的加持,把老本都投進去以為穩賺的,沒想到都是騙人的,嘉義地檢署已經對孫岳澤夫婦發佈通緝令,只是2人逃亡海外,短期之內要落網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取寶#孫岳澤#顏清標#投資#檢察官#避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8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