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暴力!醉漢拳打醫護 還嗆「驗傷告你」


發佈時間:2017/04/1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3:09

又見急診室暴力!台中有名喝醉酒的男子被送入醫院急診室,就在醫生、護士查看他情況時,竟然揮拳猛毆醫護人員頭部,隔天出院前又衝進護理站嗆聲要去驗傷提告,指控醫師打人,醫師忍無可忍決定提告傷害、恐嚇,而根據最新醫療法,對醫事人員施暴最高可能要繳30萬罰金。


 

男子躺在急診病床上,趁2名護士查看情況時握緊拳頭,猛一揮,痛擊對方臉部,力道之大,瞬間把護士的臉都打偏了!大約過了半小時,醫師再次上前查看病情,沒想到男子不只扭動身軀,還用同樣攻擊打中醫師下巴。

大甲李綜合醫院副院長林榮輝:「用拳腳、還吐口水,因為醫師閃不及,結果被打中下巴,他還咆哮「我要去驗傷、我要去告你,你最好不要下班,我會堵你!』」

柯姓男子47歲,出院前還衝進急診護理站。
 

男子:「我現在就要去驗傷!」醫師:「你現在在恐嚇我嗎?先生,你在恐嚇我嗎?你恐嚇你就不要走、你恐嚇就不要走,報警報警!」

打醫護人員在先,卻喊著要告人!事情發生在9日晚上10點多,柯姓男子喝醉路倒,被人送進台中大甲的李綜合急診室,當時他已經摔得胸口紅腫、四肢擦傷,隔天早上7點,柯姓男子竟然揮拳重擊對方眼睛,還大鬧急診!

大甲派出所長吳聖賢:「酒醉的關係,他也記不清楚他做什麼事。」

警方偵訊時,柯姓男子裝傻,辯稱做了什麼事完全都沒印象,院方本來想說男子喝醉酒不跟他計較,沒想到惡人先告狀,還恐嚇要堵人,醫師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恐嚇傷害。根據最新醫療法,對醫事人員施暴是公訴罪,就算醫師最後撤告,男子還是還是要承擔刑責,最多關3年,還得繳納30萬罰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急診室暴力#恐嚇#醫療法#病患#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33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