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洋分手呂安妮?集團證實「總裁單身」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尹德鈺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3:59

台塑第二代王永慶的長子,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被周刊爆料和交往超過20年的婚外情女友呂安妮傳出分居,疑似情變分手,宏仁集團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王文洋自從妻子過世後一直單身中,也從未與呂安妮同住信義區豪宅,澄清分居一說。


 

宏仁集團顧問梁家堯:「王文洋總裁目前單身,他是從2007年到現在都單身。」

被周刊踢爆,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婚外情女友呂安妮情變分居,疑似分手,集團出面聲明,強調「總裁一直單身中」,不到5分鐘的記者會快閃結束,但外界是越聽越模糊。

記者(2009.01.26):「今天特別帶夫人出來嗎?」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2009.01.26):「對,是我們跟果東方丈約的。」

畢竟在2009年參加宗教團體法會,首度公開向媒體承認,身邊的女友呂安妮就是夫人,同一年王文洋到美國打遺產官司,身旁的賢內助也是呂安妮,直到2010年和李前總統餐敘,也是出雙入對,感情看似穩定,王文洋2007年單身一說,恐怕只是「身分證上單身」而已。

記者:「2007就跟呂小姐分手了嗎?」

宏仁集團顧問梁家堯:「不能這麼說是2007年,2003年到現在,他們並沒有住在一起。」

不到5分鐘的記者會快閃結束,說明王文洋單身沒再婚,還有澄清從未跟呂安妮同居過,其他一律封口不談,王文洋和呂安妮從1995年爆出婚外情,導致王文洋被父親王永慶趕出台塑集團,1996年自創宏仁集團另起爐灶,直到2007年妻子因為胃癌過世,還傳出2009年王文洋買了豪宅送呂安妮,傳出有意結婚,事實上宏仁證實,王文洋一直沒再婚。

宏仁集團顧問梁家堯:「總裁從2003年買了御之苑之後,從來沒有跟呂小姐住在一起過,所以何來分居的事實?」

周刊還指出,王文洋住在信義區豪宅,呂安妮搬出去改住建國南路上,疑似分居互動減少,王文洋還曾在今年餐敘上跟朋友提到,幫忙介紹女朋友,針對傳言財經名嘴蔡玉珍透露,兩人還是會「聯名送禮」,王文洋平時喝醉,就常愛以「交女朋友」當玩笑話,情變還是只有當事人知,20年感情如何發展,讓外界霧裡看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文洋#呂安妮#分手#台塑#分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2525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