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會計涉侵占 李蒨蓉夫反遭咬涉挪公款


發佈時間:2017/04/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2:31

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也就是藝人李蒨蓉的先生,日前懷疑公司離職女會計,涉嫌侵占公款200萬,但地檢署開庭時,女會計反控李德立,疑似挪用公款繳交房貸、水電費、修車費、甚至小孩的註冊費、外傭的薪水,都拿公司的錢來支付,對此李德立下午發聲明,強調相關證據都蒐證給檢察官,邁群集團的財務也都是正常運作。


 

藝人李蒨蓉因為阿帕契參訪事件引起社會關注,近來淡出演藝圈,但現在又傳出丈夫李德立告自家公司前會計侵占公款,結果引發案外案!身為邁群集團執行長的李德立向台北地檢署控告,一名離職的沈姓女會計涉嫌在2015年侵占200萬,但女會計出庭供稱,李德立對公司財務管控相當嚴格,每個禮拜都要給董事長對帳,檢方也因此傳訊公司財務人員,結果爆料是李德立自己挪用公款。

位在台北市的豪宅就是李蒨蓉的住家,周刊指出,女會計爆料李德立涉嫌用公款來付房貸,另外李蒨蓉過去就常開著這輛銀色轎車親自接送小孩,現在也被指出,李德立也疑似用公款支出修車費;另外,像是私人信用卡費、小孩子的註冊費,甚至外傭的費用、還有水電,通通被女會計反咬,可能是公司出的錢。

邁群集團就是李德立的家族企業,早期專門代工球鞋、釘鞋,後來漸漸引進日本高爾夫球具,在台灣高爾夫球市場有一席之地。求證邁群公司,員工表示要向董事長求證,但截稿前沒有收到回應,消失的200萬究竟是女會計侵占,或者是進到私人口袋,檢方要查個水落石出,只是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李蒨蓉,又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蒨蓉#李德立#侵占公款#案外案#會計#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17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