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疑罹呼吸睡眠中止症 低調回台就醫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1:14

大導演李安,去年回台宣傳《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時他就透露,因為龐大的壓力,導致他出現掉髮、而且有失眠的問題,根據《壹週刊》報導,李安前陣子低調返台就醫,疑似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傳出最嚴重的話,還可能在睡夢中猝死!

奪得兩屆奧斯卡金像獎的大導演李安,一向對自己要求非常高,肩上背負壓力不小,過去曾經發生請攝影記者拍照不要使用閃光燈的事件,李安解釋:「我眼睛開始不行,退化很快。」

 
 
《壹週刊》求證李安的助理李良山,有關最近李安回就醫的事情,李良山表示:「我們從事電影工作的人壓力大,經常睡眠品質不好。」但他也強調李安的睡眠障礙,並不像外傳的呼吸中止症這麼嚴重,就是純粹是簡單的睡不好!
 

李良山更透露,李安只要有運動,就會睡得比較好,前陣子又當起〝空中飛人〞,才導致睡眠品質變差,現在回到美國的李安,睡眠狀況已經得到改善。
 
兒子李淳近來在新片《目擊者》有精彩演出,只是最近忙著宣傳的他,平常和父親靠電話聯繫 ,不過內容多半是在講公事,至於上次父子碰面的時間,已經是去年李安回台宣傳《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事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安#呼吸睡眠中止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5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