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山、秀泰商場工地電梯意外 1死2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立明 廖文瀚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20:08

台中市文心南六路,南山人壽跟秀泰影城籌建的商場建案,正在進行最後吊掛作業時,馬達突然從建築物上掉落,當時在電梯內的3名工人從9樓往下墜落,其中一名人被拋出,從7樓高度掉落1樓地面,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另外2人分別受困在6樓,疑似都有骨折,警消出動雲梯車,費了一番功夫才救出他們。


 

大批警消下午5點左右在台中市文心南六路救援,因為9層樓高的馬達忽然故障砸落,連帶影響工地電梯往下墜。

工地主任:「我只能說我們一切合法,該做的都有做了,我不曉得為何發生這個故障的事情。」

電梯中有3名工人從樓頂高速往下摔,其中一人遭甩出,從70公尺高重摔落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2名工人也很危急,卡在6、7層樓高處動彈不得,因為下墜過程中,2人在狹窄空間重摔,疑似都有骨折,警消得出動雲梯車前往救援,從破損建築物當中,下午6點左右終於把2人救出來。
 

據了解,這是南山和秀泰籌建的商場工程建案,原本明天就要拆外圍的吊臂,卻在11日下午5點多,最上層的馬達疑似在拆卸過程中墜落,3名工人其中1人被甩飛出來重摔。

消防人員:「有一個工人就摔到一樓,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2個人都卡在6樓,我們經過搶救,2個人都救下來,我們送中山大慶醫院,2個人意識還算清醒。」

9樓高建案至少70公尺,即將完工後原本是南山台中文心廣場,但發生工程意外,目前3名工人都已經送醫搶救,能不能如期完工恐怕還有變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秀泰影城#南山人壽#商場#施工#工人#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6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