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桌收納變登機箱 方便帶著趴趴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20:42

來看看大學生的創意,喜歡露營的學生設計一個行動露營桌,打開是一張桌子,收起來就是個登機箱的外觀,還有輪子和手把,可以輕鬆拖著走,還有同學發現小朋友動能無限,家長可累垮了,所以把兒童學步車改裝,加上黏性滾筒,小朋友邊玩車,還可以邊幫媽媽拖地清潔,這些創意設計首次亮相,吸引高度關注,充滿商品開發潛能。


 

這是一張桌子,附有三層抽屜,能擺放碗筷、盤子、鍋子兼收納,但只要五秒鐘,就像變魔術一般收納整理,餐桌變成登機箱,還可以拖著輪子輕鬆帶著走,變成野餐好幫手,設計者還是個大學生,想要一個方便收納的露營桌可以趴趴走,設計出這個登機箱!

大學生陳奇均:「現在露營的人越來越多,結合野餐這樣,所以我們想說結合旅行箱,有輪子可以提出去比較方便!」

大學生創意設計腦筋還動到小朋友身上,改裝學步車,底部加上有黏性的滾輪,車子滑來滑去,滾輪也將地上的紙屑黏起來,小朋友遊戲兼打掃,媽媽可要拍手叫好了!
 

大學生李凱博:「小朋友的活力要怎麼運用,可以打掃幫忙清潔家裡,這樣可以配合家長的需求。」

還有蛋形的竹編搖籃,正面設計是搖籃,竹編材質透氣通風,嬰兒長大後搖籃不用收起來,反過來放變成造型竹椅。

大學生彭健華:「小孩子長大了,它翻過來可以當椅子。」

大學生的創意商品設計,從生活中發揮巧思,成果展首次亮相,已經吸引廠商高度關注,校方表示每年成果展都有一兩件設計商品化,學生的設計為自己爭取好成績,更有機會製作成商品,為自己爭取人生第一桶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學生#創意#開發潛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9

0.1207